舒舍.

不被世俗约束,和过去说声“再见”💖

〖于文文×你〗不许人间见白头.06

*背景时代架空


*ooc🈶


*当朝皇子x和亲公主


*于文文x你=贺兰昭华


-


承上.


“昭华参见皇上”

“平身”


皇上召你来,也不知是所为何事,


“皇上召昭华来所为何事?”

那英笑了笑,看了一眼身旁的宁静,

“啊哈哈……昭华来这也有一段时日了,可有相中的夫婿啊”


一旁的宁静对那英也是满意的笑了笑,

“回皇上,至此和亲,哪有昭华挑的道理,昭华自是听从皇上安排”


“你觉得,当今二皇子如何?”

你脑海里浮现出了那副俊俏的面孔,修长白皙的手指把玩着玉笛,

想到这里,你不禁有些脸红,


“自是顶好顶好的”宁静听见这个回答,脸上自是乐开了花,

“嘉懿年纪不小了,我们还是想让她娶个新妇,但这孩子自小就独立,不希望我们掺和,若昭华对嘉懿有意,便也多接近接近”


这明里暗里也说得够清楚了,你也只能行礼说“是”

……

从大殿出来后,你去了御花园,听见了悠扬笛声,便看见于文文坐在凉亭,吹着那玉笛,


你走上前,行礼

“昭华见过二皇子”

她不再吹笛,而是拿在手里把玩,“公主有礼了”


你感受到她直勾勾的眼神,低了低头,脸颊有些绯红,“怎么,还害羞了”

你有些不敢看她,


“昭……昭华觉得,二皇子的笛声很好听”

“喜欢吗?”

你点了点头,“喜欢”


看见眼前如白兔一般的小女娘,于文文心里的小鹿开始乱撞,

“你可真可爱”第一次有人用可爱来形容你,以前人们总说你端庄.优雅.知书达理.


一时之间你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了,

“谢二皇子夸奖”

“别总二皇子,二皇子的了,往后唤我嘉懿吧”


她看着你白皙如玉的皮肤,小脸上还有些粉红,真想上手捏捏这白兔的小脸,


她这么想,便也这么做了,

“嘉懿这是做什么…”

“你的小脸蛋真软”


你有些手足无措,耳尖早已红得不行,“嘉懿,天色不早了我…我先回宫了”说完便带着青樱和琉璃快步离开了,


你摸了摸被她捏过的脸蛋,现在肯定红的不成样子,以前从没有人对你这般,

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,于文文有些好笑“这小白兔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”


“二哥!”刘恋今天牵着薛凯琪走了过来

“三弟,你何时进的宫,我都不知道”

“今日无事,便带着凯琪来给父皇母后请个安”


刘恋不怀好意的笑了笑“二哥,我刚刚可是看的真真的啊,那和亲公主可是红着脸走的,你打趣人家了?”


“哪儿能啊,这小女娘有些容易害羞罢了”

“哦~小女娘,有些害羞”

于文文抬腿就踹了刘恋一脚

“你小子,少给我阴阳怪气”


刘恋不以为然,“婿伯对这和亲公主有意?”

“没有…吧”  “那便是有喽?”  

于文文作势又想踹她一脚,刘恋赶忙多到自己新妇身后,


“凯琪!保护我,她又要踹我”

薛凯琪无奈的笑了笑“你幼不幼稚啊”


只见于文文看着这俩秀恩爱的无语住了

“切,有新妇了不起啊”

刘恋一副挨打相


“嘿!就是了不起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