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舍.

不被世俗约束,和过去说声“再见”💖

林佳×于文文

那女孩儿冲我摇了摇头,“我……我不喜欢女孩子的”我也只是笑笑,摸了摸她的头,


她喝醉时嘴里总叫着“孟云”,就连抱着我急切的吻,也满脑子都是那个男人,


我下班后,去了她那个前男友的公司,看着那个对我点头哈腰的男人,我打心底的瞧不起他,


我扶了扶我的眼镜,“不好意思啊孟总,我们米欧,没有和贵公司合作的意思,抱歉”


我不再多看他一眼,转身离去,小家伙最近情绪依然很不好,跟我说想去海豚湾散散心,我为她安排好了一切,她始终没同意我陪她一起去,


“你还有工作,那么大一个公司需要你,我一个人没事儿”这样一个倔的不行的小朋友,我也拿她没办法,


……


我再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是在一个雨天,

在我忙完了所有工作,疲惫不堪,我猛的想起换季了,她怎么样了?


我都来不及犹豫,抓起桌上的钥匙,一路狂飙到她家,打开那扇熟悉的门,却看见卧室里的她在与一个陌生男子拥吻,


我不经思考,过去拉开那个男的,给了他一巴掌,“你谁啊你!”我瞪着那男的,“于文文!你干嘛,你干嘛要打他!”


我气笑了,“你因为他吼我?”我将包里的药全倒出来,“他谁啊,你们才认识几天啊,我今天加班加到这个点,我想着你会不舒服,马不停蹄的又来给你送药,我为了谁啊,我为了什么啊”


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,我看着她因为生病而惨白的脸又有些心疼,


她别过头去,“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”我愣住了,她讨厌我了,我做错什么了吗,


“滚……滚出去!我再也不要见到你”我自嘲的笑了笑,“行……”我扯下脖子上她送我的项链,与门钥匙一同扔到了她的床上,


“我走…”我转头看向那男的“你赢了,”我抓住他的衣领,“你给我等着”


我转身离开,回到了我的家,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

今夜……注定无眠,


安眠药,将我送入了梦乡……


后来……


她…和那男的结婚了,


婚礼上,我躲在角落,远远的看着她,她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有些走神,


我就安静的坐在角落,看着她穿着敬酒服一桌桌敬酒,快要走到我这边时,我去了厕所,


我在隔间待了许久,便出去洗手,一阵脚步声让我有些不祥的预感……


她一进来就看见正洗手的我,“我……还以为,你不会来”我翘起嘴角,微笑,“祝福你啊…我看到了,不得不说,你穿婚纱的样子,真美”


而出乎预料的是,她突然抱住了我,“对不起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”她好像有些哭腔,我拍了拍她的背,为她顺气,表示安慰


“你又没有做错什么,干嘛要跟我道歉”她趴在我身上,嘴里还念叨着“对不起…文文,对不起”我强忍泪水,摸了摸她的头,


“好了,我还有工作,得先回去了…”她似乎不愿意撒手,“你今天可重要的很,别耽误了,快回去吧”


她红红的眼睛与我对视,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吻了我,“好好的”我低了低头,


“嗯,你也是”她转头离开了,再也不会回头看身后的我了……


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